close
20100828長沙到鳳凰 話說昨天飛機還沒降落的時候,就看到窗外西哩嘩啦的雨絲,頭皮真是發麻。幸好飛機降落之後,就沒有雨了。但是機場的地是濕的,後來聽說前兩天都是下雨的。傳說中,我們團裡有太陽王,也許是真的。 昨晚就發現寢室外有個大酒店兼職大的陽台,並且樓下有不錯的風光,所以,早上趕快打開窗簾張望。我的旅遊裡,旅館和餐廳都是要素。人會胖,不是沒理由的。 有人大呼小叫的說超市裡有不得了的東西,我們都衝過去……原來是這個玩意兒,看得出來是啥吧? 眼鏡蛇 蜥蜴 一團蛇 今長灘島天有漫長的車程,中途安排了「常德詩牆」以及洞庭湖的一個「分部」──柳葉湖。 可惜常德詩牆正在整建中,只能看到被保護膜覆蓋的一點點樣貌,真是太可惜了。 一路的風光,其實不錯,只是,好遠好遠,怎麼像走到天邊了? 終於到達目的地,天都吳哥窟昏暗了。雖然被預告這次的旅館是旅途中最簡陋的一家,但是,我可非常滿意了。 夜遊鳳凰古城,媽咪呀,太熱鬧了吧?這算什麼古城啊?完全被酒吧的喧鬧淹沒了,有的地方我都要摀著耳朵啦。我心的深處,有一個失落的聲音在隱隱啜泣著。 夜色中,帛琉要從獨木橋跨越河流,有點恐怖。就不相信沒有人掉下去過。 名產薑糖製作 另一個名產:銀飾 這是…… 沒有腳架,夜景很難拍。 放水燈,其實是放垃圾,第二天清晨,工作人員都在打撈前一晚的殘骸。 喧鬧是因為有商機,大部分的人都很開心的。 我當鋪愛月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72tgop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